今儿个心血来潮,想找点乐子,就琢磨着玩个打鬼子的游戏。说干就干,我立马打开电脑,开始在网上搜罗。
你还别说,这年头打鬼子的游戏还真不少。我先是看到一个叫《二战狙击》的,说是能当狙击手,悄咪咪地干掉鬼子头目,感觉挺带劲。不过我这人手残,玩不来那种需要瞄准的游戏,就先放一边。
然后我又翻到一个叫《全民打鬼子HD》的,说是射击游戏,听名字就觉得解气。可我点进去一看,画面有点粗糙,感觉像是十年前的游戏,玩起来怕是没啥意思。
接着我又发现一个叫《天天打鬼子》的,说是塔防游戏,还献礼祖国母亲。这倒是有点意思,我寻思着塔防游戏简单,不用我费太多脑子,就它!
我立马下载安装,打开游戏。嚯,这游戏还真有点意思!
- 操作简单:不用我费劲巴拉地瞄准,点点屏幕就能造塔,塔会自动打鬼子,省心!
- 画面还行:虽然比不上那些大作,但也不算太差,看着挺舒服。
- 音效带感:鬼子被打得嗷嗷叫,听着就过瘾!
玩后感:
玩几关,感觉还不错。我造各种各样的塔,机枪塔、炮塔、还有能喷火的,把鬼子打得屁滚尿流。特别是看到那些小鬼子被炸飞,心里那叫一个舒坦!
不过这游戏也有点小缺点,玩久有点单调,希望以后能多出点新花样。今天这打鬼子的游戏体验还算不错,既放松心情,又过一把爱国瘾,值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