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存进化游戏怎么玩?新手必看超详细攻略!

大家今天跟大家唠唠我玩《生存进化》这游戏的那些事儿。

我啥也不懂,就瞎进一个服务器。进去之后,哇,那画面,一片原始森林,还有各种恐龙走来走去,当时我就懵!这咋玩?

第一步,先得活下来!

  • 我先是到处瞎转悠,看看周围都有发现这地方有树、有石头、还有水,至少饿不死渴不死。
  • 然后我就开始琢磨着,得弄点吃的。看到地上有果子,我就捡起来吃,还别说,真能填饱肚子。

有吃的,还得有个窝!

  • 我发现这游戏里可以造东西,我就开始砍树、捡石头,还真让我搭个小茅草屋!虽然丑是丑点,但好歹有个遮风挡雨的地方。

有住的地方,我就开始得瑟!

  • 那肯定不能空手打怪兽呀,我看别人都拿着武器。

  • 我也学着做个棒槌,还别说,敲晕小恐龙还挺好使!之后我又做弓箭和长矛,这样打起猎来就更方便。

然后就出事!

我一个人玩着没劲,就想找人一起玩。这游戏不是能联机嘛我就加个服务器。结果,人太多,老是卡!

总结下,要玩好这游戏,大概就这么几步:

  • 先找个好服务器,别太卡。
  • 出生地很重要,别选在太危险的地方,不然容易被恐龙吃掉!
  • 造个小窝,弄点吃的,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。
  • 做点武器,打猎、防身都用得上。
  • 有机会的话,找几个小伙伴一起玩,人多力量大嘛

以上就是今日份的分享,我是热爱分享实践记录的博主,觉得有用记得点赞收藏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