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到《星尘传说》这游戏,那可真是我当年的一段回忆!今天就跟大家伙儿聊聊,当年我是怎么选职业,又是怎么一路玩下来的。
摸索阶段
我对这游戏也是两眼一抹黑,啥也不懂。那时候刚进游戏,看着那一堆职业,什么战士、法师、弓箭手之类的,头都大。我就瞎琢磨,心想战士肯定能抗揍,就先建个战士号。结果,砍怪是挺带劲,但老感觉少点不够过瘾。
尝试与选择
后来我又琢磨,要不试试法师?毕竟电视里那些法师,动不动就放个大火球,多帅!于是我又建个巫师号。你还别说,这法师的技能效果是真炫,打起怪来那叫一个华丽。可是,这小身板也太脆,被怪摸两下就躺,玩得我那叫一个心惊胆战。
然后我又试弓箭手,也就是游戏里的斥候。这个感觉就对喽!远程攻击,还能晕人,刷怪那叫一个快。而且操作好,PK 也能耍耍,感觉挺有意思的。
我的职业之路
- 战士:血厚防高,适合新手,能抗能打,就是感觉少点爆发。
- 巫师:技能华丽,输出高,但是太脆,容易挂。
- 斥候:远程攻击,能晕人,刷怪快,PK 也能玩,就是操作要求高点。
- 听说还有什么骑士、牧师、刺客之类的,不过我那时候就没一一去试,精力有限。
最终决定
玩来玩去,我还是觉得斥候最适合我。毕竟咱手残,玩不来那些太需要操作的。斥候这职业,远程biubiubiu,安全系数高,刷怪也效率,多
这都是我当年玩的时候的一些感受。现在这游戏变成啥样,我也不清楚。不过我觉得选职业这事儿,主要还是看自己喜欢玩着顺手就行。毕竟游戏嘛开心最重要,你说对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