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.a.w.古域之战怎么玩?老玩家分享实战技巧!

今天给大家唠唠我玩《r.a.w.古域之战》的那些事儿。这游戏,一开始我还真没抱太大希望,毕竟现在这种类型的游戏太多,但玩下来还真有点意思。

一开始选角色,我就犯难。战士、盗贼、法师,老三样。就喜欢玩点远程的,biubiubiu多爽,所以直接选法师。进游戏一看,画面还行,过得去,起码不辣眼睛。

然后就是砍怪升级,做任务。这游戏有个好处,就是不用你费劲巴拉地赚钱。我玩的时候就发现,这钱根本花不完,越到后面越多。我路上捡到啥都直接往包里塞,反正不愁卖不出去。

说到卖东西,我得好好说道说道。这游戏里,每个关卡就一个商人,有时候为卖个垃圾,还得跑老远回去找他,真是累死个人。不过好在,那些重要的东西,系统是不让你卖的,所以也不用担心手滑卖错东西。但是!这背包也太小!每次捡不多少东西就满,逼着你 அடிக்கடி去找商人,简直!

技能升级这块,我也有点心得。我玩的法师嘛一开始就猛点火焰技能,那火球术,烧起来贼带劲!然后就是点那个魔法恢复速度,毕竟咱是靠技能吃饭的,没蓝可不行。等这两个点满,我就开始点那个加经验的,升级快才是王道嘛我才开始点那些流星雨、闪电之类的大招。对,还有那个龙卷风和增加掉宝率的,也挺有用。

这里再分享个小技巧,就是升级给的技能点,可以先留着不用。等到10级、20级的时候,一口气全点上,那感觉,老爽!

不过这游戏也不是没缺点。我玩的时候就感觉,这打怪也太简单,基本上就是技能甩出去,然后跑路,等技能好再回来甩。特别是打BOSS,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,纯粹就是拼谁血厚,谁技能猛。

还有就是,这游戏就一条故事线,玩通关就没啥意思,不能再玩一遍,感觉有点亏。

《r.a.w.古域之战》这游戏,还算可以。虽然有些小毛病,但玩起来还是挺爽的。特别是对于我这种喜欢一路砍砍砍,不喜欢动脑子的玩家来说,简直是福音!

对,我玩的时候还遇到一个叫【拱门妖巫】的BOSS,那家伙放的魔法伤害贼高,我差点就挂。还好我跑得快,要不然就得重新来过。所以大家遇到这个BOSS的时候,一定要小心点,别硬抗,多跑跑,找机会放技能。

还有,我看到有人说这游戏可以双人玩,但是我没手柄,所以没试过。有手柄的小伙伴可以试试,两个人一起玩肯定更热闹。

大概就这么多。反正这游戏我玩得挺开心的,也希望我的这些经验能帮到大家。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,或者有什么更好的玩法,也可以留言告诉我,咱们一起交流交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