帝国时代2征服者1.0单机,不用联网也能玩的经典!

今天心血来潮,突然想重温一下小时候玩的《帝国时代2:征服者》。记得那时候,为玩这个游戏,还特意去买张盗版光盘,现在想想也是挺有意思的。

我得找到这游戏资源。现在肯定不能像以前那样买光盘,得去网上找。我打开电脑,一顿搜索,什么“帝国时代2征服者下载”、“老版帝国时代单机游戏”之类的关键词都用上。找一圈,发现资源还真不少,各种版本都有,什么手机版、单机版、离线版……看得我眼花缭乱。

我选一个看起来比较靠谱的版本,点开下载。这文件还挺大的,有200多MB,等好一会儿才下载完。

下载完,我迫不及待地双击安装。安装过程倒是挺顺利,没啥幺蛾子。安装好之后,桌面上出现一个熟悉的图标,我激动地点开它。

进入游戏,熟悉的音乐响起,感觉一下子回到童年。我选一个法兰西,开始我的征服之旅。刚开始,我先造几个村民,让他们去砍树、采果子、挖矿,慢慢积累资源。然后,我开始建造兵营、马厩、靶场,训练士兵。有军队,我就开始四处征战,扩张领土。

玩着玩着,我发现这游戏还是那么有意思。不同的文明有不同的特色兵种和科技,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战略。而且这游戏的操作也挺有讲究的,要合理分配资源,控制军队,才能取得胜利。

今天玩几个小时,感觉还是那么经典。虽然画面现在看起来有点过时,但是游戏性还是杠杠的。这回重温,也算是找回童年的一些回忆。

对,我还发现网上有这游戏的作弊器,不过我没用。我觉得玩游戏嘛还是靠自己的实力比较有意思,用作弊器就没那味儿。

今天重温《帝国时代2:征服者》,感觉很棒!